女神卡卡 BJD 曾雅妮 劉謙魔術 畢業旅行 

貧窮帥哥遇上平凡女*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八章

「我在一年前之所以會回去美國也是逼不得已的,我回去其實就是努力的完成我該完成的事情,和家族以及其他企業談妥的條件,即是只要在時間內完成我應作應負起的工作他們就可以答應讓我回來台灣,那時我的家族幫我自作主張的選了諾奇雅當做我的未婚妻,她很清楚我喜歡的人在台灣,而我能到台灣的有效期限是三個月,本以為只要等三個月就好的她,應該不想等直接尾隨我後到台灣」

床上的男子深深的嘆了口氣又接下去說「我跟他們說,只要我能夠重新跟柔在一起的話,那麼我跟諾奇雅的婚約就立即中止,不過那是要付出一項代價的!」

「什麼代價?」殤看向隔壁床的男子疑惑的問著「必須失去繼承權!」「嗄?」殤搖搖頭擺明他聽不懂得事實「簡單的說,我是擁有最高集團的繼承人血統,但是如果我再台灣重新跟柔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將永遠失去繼承人的資格,更簡單的說就是…我不再是諾德亞。而是變回真正的林遠翔了!」「所以…是我阻礙你了?」「呵呵!大哥,這麼說就錯囉!柔因為你現在過的很開心呢」嘴角微微上揚,遠翔望向窗外的月亮「你也大錯特錯,我很明白自己的身體,撐不暸多久的!」聽到這番話遠翔把頭看向殤,慘白的臉色…病情好像更加嚴重了

「你別亂說話,你得把病養好!不然你要看柔傷心嗎?」「我也想ㄚ!但是我是撐不暸多久的我自己知道,所以我想拜託你一件事!拜託你這個大情敵一件事」

「都還可以叫我大情敵,納表示你還真不把我當兄弟啊!」「誰當你兄弟阿?」

「呵呵,你要拜託我什麼是呢?」沉默了一下,半晌,殤開口了

「幫..我..照顧..柔..在我離開之後..就麻煩妳了….」殤緩緩的吐出這番話

「你…妳..」遠翔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這未免也太…超出自己的想像範圍

「不幫?虧我把你當…..朋友!」殤裝難過的把頭轉向另外一邊,劃圈圈

「也不是不幫,只是..別把自己說的好像沒救一樣,柔一定不想聽到的」

「別再我的面前一直說我的女朋友可以嗎?聽的很礙耳ㄟ!!到底幫不幫!」

「我….幫,只不過…你不能撐嗎?」「稱不過的…一個月了!我剩一個月而已了」

碰!門突然被打開了!是柔,她聽見兩人的對話了,只聽見上一句而已

「你剛剛…說什麼?」柔抓住殤的手著急的問著他「說話阿!你剛說什麼?」

殤掙脫柔抓住的手「我說…我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可以活了!」『怎麼會!!』

柔聽到腿軟了,一股坐在地板上「怎麼可能…你不是好好的嗎?我…嗚嗚~」

「別哭了!這樣我會很心痛的,答應我好嗎?接下來都要開開心心的過」

「你這個大傻瓜大笨蛋!!你要我怎麼開心阿?」柔哭喊著「有他阿!」殤把手指向遠翔「我跟他阿!成為兄弟囉!你應該覺得開心吧?我叫他要好好照顧妳,之後要是他敢惹你哭我保證,我會去找他算帳!!」殤一邊比手畫腳一邊看著柔

「別哭了柔,雖然我只剩一個月但是….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很幸福了!」

「一個月…你…殤,我不要!」柔又任性起來了「傻瓜!你要是一直哭哭啼啼的我就會覺得很難過,一難過你要是害我病情又惡化怎麼辦?」「那..我不哭!但是你要活下去喔!一定要喔,畢業旅行我們要一起去喔!打勾勾」

約定,往往是精神的支柱/生命短暫,但感情是一輩子不會消逝的—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世誠 的頭像
    陳世誠

    公益

    陳世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